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02-15 15:13:51
重庆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设计、制作、印刷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司拥有全套进口生产设备及印后加工设备,引进国际领先的科学管理经验和加工技术,专业的设计策划队伍。 坚持公平、诚信、共赢,树立创新务实的工作理念,创造卓越品质。以丰富的专业经验,配套性的综合实力,现代化的运作和企划,提供整合性的完整服务。自1994年以来,公司全心致力于政府和社会各界广告传播服务工作,在完成的各类形象工程策划设计和制作中,为自己树立了高信誉、高质量、专业化的形象。 公司的主要业务包含:设计策划——标志商标、VI系统、平面印刷品、画册设计。 印刷服务——书刊书籍印刷、画册海报印刷、办公用品印刷、定制服务。 我们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以及丰富的经验,能够为本地化企业和跨国公司、以及翻译公司提供多语言的桌面排版服务,提供提供印前所有流程:包括文字的录入、排版、出片、打样与图像处理服务。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创意无限、锐意进取”的理念服务客户,与知名企业和广告同行共创品牌。形成了经营管理、媒体策划、广告设计的专业化队伍和技术优势。 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诚信、高效的全面印刷解决方案。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