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创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04-16 09:22:30
重庆创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项目创新开发、运营管理、餐饮培训、加盟连锁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企业。创亿餐饮一直秉承“成就客户,收获自己”的经营理念,以其自身独有的“万州烤鱼”、“重庆小面”、“重庆麻辣烫”、“地道川卤”、“麻辣干锅”等多个核心配方为根本,经过长期钻研、不断提高专有技术和产品质量,来帮助更多想从事餐饮行业的有志之士实现创富梦想!

重庆小面培训,不用加盟,不强制连锁,在给你更多自由经营的前提下,轻松获取正宗重庆小面全套技术和经营管理经验,实际的学习各种技术,你将完全得到火爆经营的一切核心技术,从而达到自已轻松开店。你只需全心的投入学习和很少的培训费用,再加上公司的支持服务,终身为你提供免费的创业咨询,更为你的创业提供保驾护航。


创亿餐饮官方网站:chuangyicanyin.cn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