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八方品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05-13 14:01:25
       重庆八方品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于2005年12月,专注于地方土特产经营与中国文化传播事业,旗下“八方品”中国特产连锁专卖店深受广大顾客青睐,赢得了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八方品以“传递地方特产,传承中国文化”为使命,以“中国特产,全球品赏”为愿景,本着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诚邀天下名优特产,共同打造全国通畅的土特产专卖连锁体系。
      公司立足西南,面向全国。8年来,与张飞牛肉、三匠苦荞茶等上百个名优土特产品牌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在重庆已开设有50多家“八方品”品牌连锁专卖店,员工团队300多人,事业正向全国拓展。
八方品以“创新无止境”为经营理念,以传递各地民俗特色美食的方式,传播、传承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为顾客提供 “正源、正宗”的地方特产和“0负担”的消费服务,以“健康、品味、情义、文化”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特产连锁第一品牌”。
       八方品秉持“行中找路,做中学法;专注当下,志存高远”的创业精神,下决心把八方品打造成一所学校,让所有加入八方品的“八方家人”都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学会生存和生活的方法,收获人生的勇气和信心。
      八方品以“唯才是用,唯德重用”为人才观,诚邀有志创业之八方英才,共创大业。

公司网址:http://www.bfpcq.com/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