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成都盯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4-19 14:21:37
     
      成都盯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盯盯科技),专注于视频传输及大数据处理核心技术,专业为商业连锁企业提供可视化门店管理及商业大数据应用服务的新兴互联网企业。基于多年实时音视频方面的技术沉淀,凭借精干的研发队伍,盯盯科技先后研发并推出了含互联网安防、远程巡店、客流统计、热点分析、智能识别在内的多项行业领先的视频技术应用与服务。
       其核心品牌——云盯在线(SaaS架构),集云存储、云计算、平台管理、设备部署于一体,专门针对连锁零售企业、大型商业综合体,提供网络化、智能化、数据化、运营化的平台管理及技术解决方案,为连锁企业提供互联网+全新运营管理模式。先后服务于星期六鞋业、百果园、劲浪体育、秀域、吉利汽车等众多知名连锁企业,覆盖连锁商铺达数十万,积累了丰富的可视化门店管理及运营经验。
       盯盯科技以“云盯在线 掌控天下门店”为目标,致力于开创和引领整个连锁企业实现智慧门店管理,助力连锁企业开源节流,拓展新的业绩增长点。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