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臻厨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8-04 16:39:17
    重庆臻厨餐饮文化有限公司,2014年08月1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及咨询,餐饮技术、食品调料技术开发及技术咨询,餐饮信息咨询、企业形象推广、市场调查、企业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承办经批准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雷家老农民酸辣粉是重庆臻厨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旗下主营的餐饮品牌。目前,我公司是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小型餐饮项目创业培训加盟公司之一,以号称最好吃的雷家老农民酸辣粉品牌为主打,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最好、最正宗的技术。
    雷家老农民酸辣粉始终不懈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正宗的味道和最优质的服务,自上市以来,老农民凭借自己的独特风味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多次受邀至重庆美食栏目,天天向上栏目。
    本公司始终遵循着不求做最好、但求做更好的原则、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小吃店老板。公司的努力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加盟商的支持、
臻厨餐饮真诚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