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0-19 15:32:00
海康威视重庆业务中心
海康威视于2007年在重庆成立分公司,2016年启动海康威视重庆科技园建设,2018年设立海康威视重庆业务中心,在重庆地区实现了集研发、生产、销售、运维服务为一体的全业务体系搭建。
作为海康威视全国三大制造基地之一的重庆科技园,位于大渡口建桥园区C区,整体项目占地258.8亩,一期项目建筑面积12万方,已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二期项目预计2020年完成建设。园区积极推行生产、仓储与厂内物流自动化,部署大量海康威视自研的智能AI应用,具备业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能力,于2018年获批全市首批“智能工厂”称号。
海康威视秉承“客户为本”理念,在重庆成立主城、渝西、万州、涪陵、黔江五大区域办事处,打造“1小时服务圈”,实现全市服务一体化和区域服务就近化。为保证持续创新和快速响应,海康威视在重庆组建研发团队,为政府、交通、智慧建筑、文教卫、能源、金融等行业客户提供本地化定制服务,确保新技术、新产品的持续更新和应用。
海康威视植根于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在项目群管理、造价咨询、招投标管理、交付验收方面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组建专业运维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运行维护保障。
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践行“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客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
海康威视助力见远者行更远!
公司网址:https://www.hikvision.com/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