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恒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7-16 17:52:56
恒合财富介绍

       重庆恒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经重庆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设立的创新型投融资金融服务平台,总部设在重庆,“恒合财富”是公司拟重金打造的一个投融资专业品牌,现已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申请注册商标并已核准。

      公司在依法运作、积极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依照中小微企业的抵押、公证、信誉等与担保公司的信用担保,运用科学的投融资与理财管理方法,有效整合各金融机构、担保公司、小贷公司、典当行、金融租赁公司、直投公司、评估公司、中小微企业等相关要素,为各方搭建一个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对接平台,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公司将有闲置资金的投资理财方和有需求的融资方有效的整合在一起,为二者搭建其一个安全、可靠、专业、规范的服务平台。公司一方面接受投资理财方服务委托,为投资理财方提供理财咨询和理财投资方案设计服务,介绍给融资方有偿使用;另一方面公司对融资方的资信及还款能力进行考察,项目评审通过后推荐给投资理财方,待达成借款意向后,投融资双方签订合同并办理抵押、公正等手续,当融资方抵押物不足值时还可适时引入有实力的担保公司进行担保。所有合同手续办理完成后,资金直接由投资理财方账户划拨至融资方账户,融资方按月支付利息。恒合财富作为金融服务中介,负责为投融资双方牵线搭桥,资金不进入本公司账户。

     “恒合财富”——既为持有闲置资金的客户增加资本性收益,又为广大中小微企业获得快捷、低成本的民间资金开辟了全新的服务渠道。

      主营业务:投资融资、风投直投、挂牌上市、项目路演、众筹模式、商业模式设计、互联网+设计等。
 

联系我们

 

融资热线:023-85751055    理财热线:023-85755227

我有项目:023-85752061    众筹模式:023-58146005

合作热线:023-58146005    人才招聘:023-58138619

监督热线:4000667710

万州部:重庆市万州区新城路28号驿鑫大厦12

重庆部:重庆市江北朗睛广场38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