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厨通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7-28 10:59:49
                                                     
 厨通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虽进驻餐饮行业不久,但凭借品牌高效的分众力,市场突破力,良好的口碑及行业资源整合能力,有幸得到CCTV中国第一电视媒体的青睐,与厨通公司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成为一匹强劲有力,力争首位的黑马!

    厨通餐饮旗下品牌运作及时把握行业的变化,及时对产品技术和核心要素进行创新,赢得市场的持续性发展,跟上市场需求的变化,根据新的消费需求进行品牌价值的创新。努力提高旗下品牌产品质量,增加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满意度,在全国市场消费者中取得了较高的信赖与认可。成为2014年“中国民族品牌”的战略合作人,厨通将具备更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带动民族品牌一起腾飞,共创生辉!

    厨通创始人刘总,经受各种磨练坚信慎终如始,则无败事的信念。而今取得了巨大成就。2015年初应央视“影响力”栏目阿丘之邀,分享创业之中各种历程,刘总娓娓而谈,将毕生的经验与所有创业者同享。

    CCTV央视媒体与厨通餐饮合作,是因奉行的宗旨与理念一致,同样是依附于为人民服务而存在!同时CCTV对合作伙伴的筛选有着严格的监督管理及完善的规章制度,以企业高效诚信运行为基础,以企业文化道德规范执行力为选择合作伙伴的重要准则!厨通餐饮品牌主体以诚信为本,同时具有市场的前瞻性,立志于打造优秀品牌形象的餐饮连锁企业!旗下品牌“诚意好食寨火锅”,“蜀逍肴臻品麻辣烫”,“嘿!干锅”突出的风味特色和高超的技术工艺含量,辐射空间和社会口碑得到广泛认可,品牌文化内涵博太精深,品牌产品追求精益求精,都是为了能够让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经济效益,更广阔的生存,发展空间和更大的市场影响!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