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声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8-24 15:41:52

□  声势传媒概况:
重庆声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进行媒体运营、资源整合、活动策划等版块,以市场为发展导向,以达到客户营销效果最大化为目标,致力于成为重庆市最具竞争力和实力的传媒价值供应商。
 
□  声势传媒黑马历史:
声势传媒2013年12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独家代理重庆文艺广播地产行业广告。在一年之中,将地产广告营业额提升至1000万元,达到前一年的19倍,成为业界的一匹黑马。在一年半的时间,声势传媒代理的地产业成为重庆文艺广播广告的支柱广告来源。房地产行业合作客户已经达到50余家,其中全年合作VIP客户有6家。
 
□  声势传媒开拓发展:
公司为长远立足行业发展,积极延展户外,多行业布局,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
现有如下版块内容:
小区灯箱:重庆市主城区全覆盖小区灯箱广告,遍布重庆江北区、渝北区、北部新区、九龙坡区、渝中区、沙坪坝区、南岸区、大渡口区等约500个中高端小区。作为重庆市公安局的首选公益广告发布合作单位,更多新建点位正持续增加中,能满足客户对传播及选址的特定需求。
商圈内环户外大牌:极具传播宣传价值的重庆市商圈和内环上的户外大牌资源。视觉冲击力强,千人成本最低,覆盖半径大,24小时持续发布,不经意间达成宣传目的,是知名大品牌的最佳选择。
火车北站户外资源:火车北站南广场户外资源。包括站前广场大型户外资源、帽厅顶部广告位、帽厅内部广告位、出风口广告位等。是极具人流量的人气户外资源选择。
灯杆道旗:覆盖重庆主城范围的道路、桥梁等所有道旗资源。可以在短期内树立广告主品牌效果。道旗自身的地利优势,长时间的冲击受众群体的视觉,通过每天的接触,具有宣传力度强劲有效,动感直观,整体感强等效果,能在短期的潜移默化中即能在受众中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迅速提升广告主品牌知名度。
渠道资源活动:公司“重庆唯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版块,下辖丰富的私家车车友会、车商、商会、旅行社VIP会员、私人银行会员、知名亲子机构、各种协会、房地产等高端渠道资源。借助整合的力量,利用话题炒作、活动策划执行、商业摆展等,为该部分渠道资源创建合适的交流平台,实现渠道资源共享,帮助客户实现品牌轻商业软植入、费用低投入、高回报的期望。
其他:地下停车场、特定企业、机构内部进行摆展、宣传资料派发、直投等;各类体育赛事、文艺活动等大型小型活动的招商运作等。
更多资源陆续配备中……
 
□  公司优势:
专业团队优势:
公司主要负责人为地产行业资深媒体人,现已组建完整的经营团队20余人,下设渠道部、策划部、客户部、行政部、后勤部、财务部等多个部门;
∞  熟悉媒体运行,成员均来自于广播、平面媒体以及视频媒体等房地产行业广告界的精英,了解媒体的经营思路,从业经验丰富; 
∞  熟悉媒体与广告各自的特性及整合; 
∞  拥有行业尤其是地产行业广泛扎实的客户资源。 
资源整合和活动策划优势:
∞  资源丰富,涉及金融、旅游、地产、教育培训机构、商会、体育赛事、文艺演艺等行业,对于资源整合和包装有绝对强大的执行力。
∞  携手各大资源做形式多样的活动,如自驾游、古玩鉴赏、亲子活动、茶艺品鉴会等等,均赢得各合作方的高度认可。
 
□  企业的目标:
    ∞  力争2015年内,实现经营收入大幅度增长,同时资源整合达到新高度,实现多行业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  进一步拓宽领域,做成行业精准化投放媒体(相对于平面、电视、网络媒体而言),并建立具有自身特色的市场影响力。 
    ∞  根据公司特色和资源,结合客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做广告形式,为客户提供具极高价值的服务。
 
□ 发展思路:
    ∞  渠道整合能力进一步加强;
    ∞  户外资源组合形式更加多样和合理;
    ∞  活动策划更具吸引力,落实执行更加到位;
    ∞  行业领域进一步拓宽拓广,跟上互联网+的时代。
□ 部分合作商家:
 
分享到:

二维码